学校开展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述职述廉考评

发展规划处 石晨迪/文 新闻中心 庄媛/摄发布时间:2024-01-05浏览次数:50

14日下午,学校在文彰楼报告厅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述职述廉考评会。校领导、两委委员、中层干部、区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校教代会执委、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秦义主持会议。


本次考评会采用现场述职和线上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参加考核的36家部门、21家学院、6家科研机构根据报名时间先后顺序选取了20家单位进行现场述职,其中10家部门,8家学院2家科研机构主要围绕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展重要突出工作、特色亮点工作做法及成效、党风廉政建设进行现场述职述廉其余单位进行线上评议。


会上,分管(联系)校领导结合工作实际现场述职单位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单位的工作实绩和创新举措,明确指出了存在问题和改进方向。参会人员对部门、学院、科研机构及处级领导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测评。


党委书记徐守坤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在民生实事、资源拓展以及学校地位、影响力提升方面的高质量发展成效,并就学校2024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对标国家战略发展和行业产业需求,对照服务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对表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大制约”,思考学校“何位”“何为”问题;要面向未来,持续深化改革,以深化校院两级管理改革为牵引,落实好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内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充分激发师生发展活力。他强调,要营造温暖和谐的校园氛围,拓展包容活跃的创新空间,创造便利舒适的生活条件,让师生心情愉快、人生出彩、梦想成真。

学校召开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述职述廉考评会

党委书记徐守坤作总结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陈海群点评

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绩效评价述职述廉考评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