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23年度常州大学“中国石油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规处、校友办 朱睿/文 新闻中心 孙悦/摄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38


12月27日下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常州大学“中国石油奖学金”颁奖仪式。中石油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吴云校党委副书记书记、校长陈海群,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忠玉出席活动,发规处、校友办、研究生院、学工处、相关学院负责人以及在校获奖学生参加活动。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浦建民主持颁奖仪式。

李忠玉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常州大学“中国石油奖学金”获奖学生的决定》共有30名本科生、研究生获得奖励吴云、陈海群为获奖学生颁奖。本科生获奖代表任菁、研究生获奖代表蒋征霖同学分别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取得成绩,对中国石油的捐赠善举和学校的悉心培养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将心怀感恩之情继续勤奋努力,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吴云代表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讲话,他介绍了公司设立“中国石油奖学金”情况,感谢常州大学多年来对公司事业发展的支持,希望获奖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有理想、有抱负的时代青年;勤奋学习,做有知识有才干的时代青年;修身明德,做有品德、有魅力的时代青年。

陈海群在讲话中向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公司董事长戴厚良校友学校工作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向各位获奖学生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建校45年以来,常州大学与石油石化行业共同成长的历史脉络和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中;要求全校上下做好典型宣传、发扬榜样力量,激励全校同学成长进步;期待中国石油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常州大学改革发展,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深化合作并取得成效

颁奖仪式前,校党委书记徐守坤、陈海群、李忠玉在贵宾室会见了吴云,并进行了深入交流。颁奖仪式结束后,吴云参观了校红色文化馆、中以科创学院以及徐培成美术馆。

学校举行2023年度常州大学“中国石油奖学金”颁奖仪式

吴云讲话

吴云、陈海群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