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江苏省溧阳中等专业学校调研交流

发展规划处 石晨迪 文/摄发布时间:2023-10-09浏览次数:145

108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忠玉赴溧阳中等专业学校调研交流,溧阳市教育局副局长崔恩、溧阳中等专业学校校长王光夏出席调研。我校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光夏对常州大学来访表示欢迎,他围绕学校规模、师生获奖、学生就业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江苏省溧阳中等专业学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发挥自身优势,推动学校师资队伍建设水平,提高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能力。


李忠玉对溧阳中等专业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我校历史沿革、学校规模、学科建设以及办学特色等情况展开了介绍。他表示通过本次调研,我校要学习溧阳中等专业学校在办学定位、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师生培养、就业培训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先进做法。同时两校要继续面向常州产业发展,围绕常州新能源之都建设,为常州人才培养和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江苏省溧阳中等专业学校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