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召开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重点建设项目专题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1-10浏览次数:393

112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在弘毅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重点建设项目专题工作推进会。校长蒋军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凯主持。

学科建设处处长范益群汇报了高峰计划建设任务和考核指标,自然科学处副处长孙林兵汇报了高峰计划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重点建设项目和标志性成果完成情况,化工学院院长顾学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陆春华分别汇报了相关重点建设项目进展。

郭凯副校长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做好服务、引导、管理工作,各学院围绕“1728”工作体系,积极参与到高峰计划重点建设项目建设中来。

蒋军成校长在讲话中强调,一流学科创建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既是服务国家战略及地方经济发展需求,也是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要举全校之力,攻坚克难。学校连续两轮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凝聚着全校上下的艰辛和智慧,当下的重点是如何推进好高峰计划。他指出,要在充分理解和消化既有建设方案的基础上,结合新形势新要求,不断优化实现路径;要进一步提高组织化程度,各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要联动、协同;要凝练好学科特色、成果,用好相关资源,提前布局谋划新一轮学位点的申报工作;要坚持目标导向、成果导向,同心协力、共同努力,产出更多、更重大的标志性成果,为顺利实施高峰计划贡献力量,为早日实现学校第五次党代会提出的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创业型大学战略目标共同奋斗。

校长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学研究院、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国际合作处和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南京工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