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益民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 常娜 文/摄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458

6月15日下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二会议室举行2022年常州大学“益民奖助学金”颁奖仪式。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浦建民、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宣慧,机械与轨道交通学院、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党委副书记葛涛以及10名获奖学生参加活动。颁奖仪式由宣慧主持。

葛涛代表学院寄语获奖学生。与会领导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化工181班邵琪、智造192班季传莹两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获奖感言,感谢常州市益民干燥设备有限公司的关爱和学校的培养,表示将心怀感恩、努力进取,以优异成绩回报国家和社会。

浦建民代表基金会向各位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各位同学修身明德、完善自我,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和综合能力;学会感恩、回馈社会,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人,奉献爱心;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在未来平凡的岗位上奉献青春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