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组织召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专题研讨会

发展规划处 尹毅 文/摄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455

613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在文正楼第会议室组织召开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专题研讨会。宣传部、人事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学科办、科技处、产学研处、社科处、国际处、团委、培训中心、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协作部门参加讨论。

会上,发规处汇报了《常州大学服务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五年行动计划》(2021—2025)的指导思想、总体目标、主要任务以及工作要求。协作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行动计划的实施框架、任务清单和政策举措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提出要坚持“有为才能有位”,立足常州市发展战略与定位,科学制定服务常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规划方案;要坚持需求导向、深入开展调研,与常州市、区、园紧密对接新一轮的合作共建;要坚持主动作为、集聚优势资源,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中提升学校办学层次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