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校友办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展规划处 王敏/文 朱竹青/摄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445

切实增强支部党员廉洁意识,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69日上午,发规处校友办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武进清廉馆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在武进清廉馆展工作人员讲解下,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百廉”、“清源坊等,感受延陵世泽的廉政风采,领略三让王位为华夏所仰的季札收帽还珠不昧千金的庄存与”等古代名人的廉洁风范以及近现代革命主义先驱的爱国礼让廉政。支部党员还一同观看了微电影《红泥》,通过新时期武进纪检监察事业薪火相传的故事,感悟忠诚、廉洁、担当的职业品质。

         本次参观活动是发规处校友办党支部按学校纪委、机关党委要求,扎实推进首届“廉洁文化宣传月”的一次实践教育活动。近期,支部还将持续通过认真查摆廉政风险点、召开廉政专题座谈会、阅读观看清正廉洁书目以及教育片等形式,不断强化全体党员“严于律己做人、清正廉洁做事”的责任意识,系紧廉洁自律准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