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校友办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展规划处 王敏 文/摄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394

6月6日上午,发规处校友办党支部在文正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封红旗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主要精神,强调要按照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的要求做好部门工作

党支部书记浦建民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饱含了理论深度、实践厚度、情感温度,为在新起点新征程上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他结合学校近期印发的《关于开展廉洁文化宣传月主题活动的通知》和《关于落实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的实施意见》的精神,要求支部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认真查摆廉政风险点,同时鼓励支部年轻党员勇于将青春奋斗融入学校发展规划之中,查对部门工作进展,强化岗位工作责任,提高整体工作效率,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