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规处校友办党支部开展“我为‘二十大’建言献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635

党的二十大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从2022年4月15日至5月16日开设“我为‘二十大’建言”专区,请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为党的二十大提供宝贵意见建议,供党中央决策参考。为提高本支部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激发支部党员参政议政热情,增强支部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发规处校友办党支部拟积极落实开展此项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期限

2022428日至510

二、征集范围

发规处校友办党支部全体党员

三、征集内容

围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开设“我为‘二十大’建言”专区选择相应关键词积极建言献策,主要包括以下板块内容:

 1.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2.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3.把握新发展阶段

 4.贯彻新发展理念

 5.构建新发展格局

 6.推动高质量发展

 7.全面深化改革开放

 8.积极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

 9.推进全面依法治国

10.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11.保障和改善民生

12.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四、征集要求及方式

1.应征建议要结合实际,倡导实、新、活、短,要求政治导向正确、观点新颖、对策务实,具有针对性、条理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篇幅控制在200字以内。

2.本次征集将通过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的形式进行交流讨论,会后鼓励支部党员将建言内容发布至“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我为‘二十大’建言”专区专题会议时间另定。

 

发规处校友办党支部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