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规处校友办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

发展规划处 王敏/文 朱竹青/摄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434

4月15日上午,发规处校友办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浦建民主持会议。

浦建民重点围绕《常州大学2022年工作要点》,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学校本年度8大项、40小项具体工作,领会把握学校2022年工作总体思路,并要求支部党员立足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工作举措,确保部门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会上浦建民还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4月11日教育部公开曝光的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他要求支部党员要树立师德师风第一标准意识,以案为鉴,筑牢思想防线。

浦建民指出,当下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党员同志需提高政治站位,线上线下协调联动,坚持疫情防控和落实部门工作两手抓,在战“疫”实践中践行初心与使命,真正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