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专题研讨会

发展规划处 尹毅 文/摄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607

7月23日—25日,学校组织专家赴靖江专题研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浦建民主持。

浦建民详细介绍了目前学校“十四五”规划编制进展情况,解读了规划编制的总体思路、文本框架及重点内容,请参会人员对完善规划文本提出建议。与会人员分别结合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方案的主要目标、重点建设项目及标志性成果,对学校“十四五”总体规划指导思想、发展目标及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研讨,并提出了具体修改意见。

徐守坤指出,要充分认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以学校入选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高峰计划建设高校为契机,精准对标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内容与要求,进一步突出发展主题、明确目标任务、统一思想行动,切实发挥规划引领作用,全面提升办学治校水平和特色,更好更快地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