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召开巡察规划党支部反馈会

尹毅 文/摄发布时间:2020-10-28浏览次数:204

 1027日上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规划党支部反馈会在文正楼第六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宏如出席会议,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规划处校友办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支部书记浦建民主持。

 张宏如宣读了《关于对规划党支部巡察情况的反馈意见》,就深入党的理论学习、发挥党的组织功能、加强意识形态防控、强化活动长效机制、提升领导干部担当作为、深化党建工作责任制、完善校友工作机制、健全基金捐赠机制等13个方面进行了意见反馈,要求发规处校友办巩固巡察成果、高度重视整改、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整改任务、将整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

浦建民、封红旗分别就做好巡察整改作表态发言:一要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把整改作为政治任务;二要认真研究存在问题,切实制订整改措施;三要从严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取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