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宁夏校友会成立

校友办 邓伟/文 宁夏校友会/摄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次数:71

      10月17日,常州大学宁夏校友会成立大会在银川市隆重举行。党委书记陈群出席活动并讲话,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宁夏地区特邀嘉宾及宁夏校友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法学99级校友乔琨主持。
  大会通过了宁夏校友会组织机构成员名单。陆锦冲与新任会长康锐共同为宁夏校友会揭牌,并为新当选的组织机构成员颁发聘书。校友代表化机90级王绍君向大会报告了宁夏校友会的筹备情况;校友代表化机82级胡传清号召全体宁夏校友要感恩母校,以母校为荣,发奋努力、做出实绩,力争让母校以大家为傲。装备00级校友康锐会长代表全体宁夏校友,对母校长久以来的关心与支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表示将努力把宁夏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与母校交流联系的桥梁、全体在宁校友的校友之家。与会各位校友代表,关注、支持常大发展的当地各界领导也纷纷发言对宁夏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
  陈群带领在场全体校友重温了常大发展史,介绍了母校的发展现状。他代表学校对宁夏校友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并期待全体校友关注母校发展、参与母校建设、促进合作交流,在各自的领域共同讲好常大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