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

发展规划处 尹毅/文 党委宣传部 庄媛/摄 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488

    10月14日下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校长蒋军成、副校长徐守坤出席会议。学校总体规划编制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浦建民主持。
    浦建民对《常州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主要内容作了解读,汇报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情况,同时对学校总体规划的起草分工、体系结构、内容要求以及时间进度作了具体安排。
    蒋军成在讲话中指出,“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是关系学校未来五年发展的重点工作,必须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以高度的紧迫感与责任感全力推进编制工作。他强调,要做好规划调研,全面总结过去,科学谋划未来;要深入调查研究,明确发展布局,找准实施路径;要开展规划协同,做到相互衔接,形成整体合力;要发挥规划引领,确定规划措施,落实规划目标。(李每佳/通讯员  浦建民/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