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

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 发展规划处 杨慧芳、雍莉莉/文 杨慧芳/摄 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495

 930日下午,学校在文正楼第四会议室召开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戴国洪,副校长徐守坤、张宏如,总会计师陆华良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蒋军成主持。

 会上,质量管理与评估中心副主任邹海燕分析我校第三方评价数据。发展规划处处长浦建民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目标,详细解读了高质量发展具体要求并具体布置了任务分工。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群讲话中指出,学校发展进入关键期,各部门、学院要按照党代会提出的“三步走”战略,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他强调,要重视第三方评价,认真对待社会评价体系对高校发展的根本要求,透视解析出制约学校可持续发展的内在要素,科学探寻出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施路径。

 蒋军成在讲话中提出要求:一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做好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分工;二要创新思路抓落实,把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要求;三要完善机制抓落实,突破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壁垒。(通讯员/李每佳 审核/浦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