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发展规划党支部

尹毅/文 摄发布时间:2020-09-28浏览次数:102

    9月23日下午,校党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发展规划党支部动员大会在文彰楼6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第四巡察组组长张宏如出席会议,第四巡察组全体成员、发展规划党支部全体党员出席动员大会。会议由发展规划党支部书记浦建民主持。
    张宏如代表校党委在会上发表讲话,就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突出重点,扎实有效地开展巡察工作,巡察工作要重点围绕贯彻落实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方面工作开展,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精准发现,定点突破;三要遵照规定,规范巡察工作的流程,坚决保证开展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通过巡察促进发展规划处、校友办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四要齐心协力,发展规划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巡察组全体成员要强化担当,深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确保顺利完成巡察任务。
    浦建民代表发展规划党支部向巡察组就2017年以来“四个落实”整体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主动查摆问题,逐条对照分析,深入剖析根源,并就巡察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会上,第四巡察组副组长吴荷平宣读了巡察通知书,通报了本次巡察主要任务、工作方式和总体安排。发展规划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与了民主测评。
    9月23日至25日,第四巡察组严格按照工作流程规范,驻点现场调阅资料、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推进巡察,发展规划党支部提前做好准备,并秉承“发现问题、立行立改”的原则,确保巡察工作见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