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校友会常州分会成立

石油工程学院 王卫卿/文 新闻中心 徐寅 石油工程学院 宋佳/摄 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113

7月11日上午,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校友会常州分会在科教城校区乐行楼成立。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陆锦冲,发展规划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石油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师代表以及学院常州地区校友代表等百余人出席成立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校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筹委会汇报此次校友分会的筹备情况。学院校友会会长、能源系主任王政伟宣布常州校友分会骨干成员建议人选。经大会充分酝酿,热能93级校友李德清当选石油工程学院常州校友分会会长,热能88级校友欧健、热能91级校友王庆梅、储运97级校友陈连明当选副会长,热能93级校友管志杰当选秘书长,热能93级校友王亚芬、储运94级校友陈浮、热能98级校友纪国剑、储运04级校友陈杨、石工10级校友惠凯歌、建环11级校友董鑫当选副秘书长。大会审议通过了《常州大学石油工程学院校友会常州分会章程》。陆锦冲、王政伟、丁一和李德清共同为学院常州地区校友分会揭牌。

会长,李德清及校友代表王庆梅、缪英先后发表讲话,他们衷心感谢母校的关心和帮助,并纷纷表示,校友分会将为广大校友搭建平台,加强交流,资源共享,同心协力,互帮互助,把校友分会建成分享成功与喜悦、传递友情和价值的精神家园,同时努力助推母校事业发展。

石油工程学院负责人希望常州地区校友分会团结更多校友,助力校友事业发展,推动学院及学校办学再上新台阶。

陆锦冲代表学校对石油工程学院常州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建设的校友们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年办学方面的新发展和新成绩,阐述了近年来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与今后工作计划。他表示,石油工程学院成立常州校友分会,是学院层面对校友工作的探索与创新,将进一步推动学校校友工作向纵深化、精细化发展。他希望校友分会秉承服务宗旨,加强组织建设和信息资源建设,把常州地区的校友更加紧密地联系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把分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最后,他代表学校邀请校友们常回“家”看看。(通讯员/魏锦扬 审核/王永利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