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新生入住及校区搬迁工作推进会

发展规划处 雍莉莉/文 庄媛/摄 李每佳/通讯员 浦建民/审核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212

    7月1日上午,学校在文正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新生入住及校区搬迁工作推进会。校长蒋军成、副校长徐树法、总会计师陆华良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发展规划处处长浦建民主持。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就《常州大学2020年新生入住安排》、《常州大学2020年校区搬迁工作方案》作了具体说明。参会部门、学院负责人对入住方案和搬迁工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徐树法、陆华良对加强工程建设进度、做好装备计划采购、资产清查和报废、危化品处置等工作提出要求。
    蒋军成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校区搬迁是学校拓展办学空间、扩大办学规模、提高办学水平、优化校园环境以及提升综合实力的重要举措,要充分认识搬迁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他对搬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今年学校面临扩大招生规模的发展机遇,各部门和学院必须树立大局观念和整体意识,尽力克服搬迁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努力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合作。各部门和学院是搬迁工作责任主体,要做到信息畅通,密切配合,加强联动。三是要加强领导、完善方案。各搬迁部门和学院要尽快成立搬迁工作小组,制定具体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规范工作程序,注重经费节俭,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搬迁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