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不忘忆当年 砥砺前行共发展——石油工程学院走访常州地区校友

石油工程学院 王卫卿 文/摄 发布时间:2020-06-18浏览次数:214

为更好地联络和凝聚校友、服务校友,实现校友和母校事业共赢发展。6月11-12日,石油工程学院校友会会长王政伟,院党委副书记、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陆先亮,院工会主席赵书华一行集中走访了在常州地区工作的校友。

王政伟一行先后走访了88级热能专业校友欧健(常州新区广达热电有限公司总经理)、91级热能专业校友王庆梅(江苏奥琳斯邦热能设备有限公司总工程师)、93级热能专业校友李德清(江苏天元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93级热能专业校友范晓峰(常州市特杰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01级热能专业校友赵洋(常州越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走访过程中,陆先亮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石油工程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表达了真诚的问候和关怀。他表示,学院将致力服务好每一位校友,更好地促进校友和母校的发展。同时,他真诚地邀请校友们多回母校看看,为学院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建言献策、添砖加瓦。

2020年是石油工程学院建院十周年,学院将以十周年院庆为契机,进一步挖掘校友资源,积极筹备常州地区校友会、长三角地区校友会,以增进学院与社会、与校友的联系,促进学院教育教学发展。(通讯员/魏锦扬  审核/王永利 编辑/庄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