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2019年度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白泽朴/文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121

    4月27日,江苏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2019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会上,省委书记娄勤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在比学赶超中狠抓落实,在争先进位中奋发向上,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不断开辟江苏发展新境界。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主持会议,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出席会议。我校校长蒋军成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江苏省2019年度综合考核结果,表彰了考核优秀的单位、地区和高校。省属高校首次纳入全省年度综合考核,我校荣获江苏省2019年度地方普通高校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2019年,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高质量党建统领高质量发展,紧扣内涵建设主线,各项事业发展获得了新进展。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常大人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坚守初心使命,唱好主题教育的“主旋律”;聚力改革创新,打响提升治理效能的“主动仗”;聚焦内涵建设,跑出高质量发展的“加速度”。2020年,学校将始终以战斗者和奋斗者的姿态,咬定目标不松劲,狠抓落实谋发展,确保“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工作和学校事业发展双胜利,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