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白云校区和西太湖校区

朱菁菁 张艺霖 王彩芳/文 陈虎腾/摄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78

    3月3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群、校长蒋军成、副校长徐树法走访白云校区和西太湖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开学准备、校区置换与建设等工作,党办校办、发规处、学工处、后管处、白云校区、西太湖校区、后勤公司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校领导一行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实地走访了校区食堂、学生宿舍、教学区域等防疫重点场所,现场勘察了白云校区置换和西太湖校区二期续建工程建设情况,并慰问了疫情期间值守校园的教职员工。
    白云校区和西太湖校区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准备情况、续建工程进展以及今年主要工作任务和工作设想。
    蒋军成对校区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时期,校区一定要充分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不留死角,做实做细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充分考虑开学及学生返校后等不确定因素,做好开学应急演练,确保师生返校工作万无一失。
    陈群强调,白云校区土地置换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西太湖校区也进入教学运行和在建施工并行的重要阶段,相关部门要大力弘扬“勇担责任,追求卓越”的学校精神,加强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扎实推进白云校区土地置换和西太湖校区续建工程建设,并在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管理工作的同时,做到两手抓、两促进。